Katee

Maze runner / marvel / Merlin / Sherlock
各種歐美坑我都掉哈哈

真的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和大家一樣,留言是動力!!
歡迎推坑或點文(??

MERLIN - Merthur【家具-床】

想要寫一系列以arthur房間家具為第一人稱的文章!

------------------------------------------------------


我是一張床。


以一個人睡的大小來說,我是一張有一點太大的床。

我的主人,Arthur Pendragon,是這個國家的王子。有點驕傲,有點自負,有點帥,還有點太喜歡欺負他的僕人。

我主人的僕人,Merlin,是個魔法師。有點笨手笨腳,有點魯莽,有點可愛,還有點太寵溺他的主人。


1.

「Rise and shine!」

在聽滿8小時的王子打呼聲後,每天都少不了這句話。

Arthur在我身上翻滾了一圈,對灑進的太陽發出一聲不滿的怒吼。


「嘿,你今天該做的事情很多,起來了!」Merlin快步朝這邊走過來。

「要幹嘛?」Arthur還是從枕頭裡發出悶悶的聲音。

「洗完澡要跟國王討論邊境事項,去下城看看昨天被搶劫的那戶人家,接著操練,然後...」

「停止,你是不是漏了什麼?」Arthur的聲音有一點清醒了。

「什麼?」

「早餐你這個白癡!我的早餐呢?」Arthur一下子從我身上彈了起來。

「噢。」Merlin尷尬地笑了兩聲。「我沒想到你居然記得。」

雖然看不到Arthur的臉,但我想他大概翻了一個白眼,或是作勢要丟出什麼東西,因為小僕人很快就傳來手忙腳亂逃出房間的聲音。



2.

其實幾乎每天早上開始的方式都差不多。

有時候會比較激烈一點,可能會在我身上打鬥拉扯一番,直到有一方掉下床。


「Arthur!!不要像章魚依樣扒著棉被!不!等等等等,會撕破!」

「啪啊嘶。」我聽見很明顯的,撕破東西的聲音。

「喔天啊,你絕對不知道你的棉被需要多少錢。」Merlin停止拉扯,開始看著棉被的撕裂處,Arthur終於滿意的坐起身。

「有什麼可惜的,又不是你花錢。」

「但這很貴,可以買一百張我的床,你這個皇家菜頭。」

「喔。」Arthur頓了頓。「那這個給你啊,讓你的房間看起來不那麼廉價。」他順手把身上的被子全部塞過去。

「給我?」Merlin愣愣地接過去,隨後機警地反駁。「我才不屑你的被子,到時候搞不好還說是我偷走的。」

「你這白癡。」Arthur從我身上站起來,好像去拿了什麼東西。「M E R L I N,我在上面寫上你的名字了,這樣可以了嗎?」

「呃,」Merlin大概沒料到他會這樣做,但還是拿過被子。「...你的字真醜。」

「不客氣。」Arthur大概拋了一個媚眼,因為我聽見Merlin大聲地嘆氣。


Merlin絕對不會知道,在他離開房間去拿早餐的時候,王子在寫有他名字的被子上偷親了好幾口。



3.

有時候,Arthur前一天討論國事到很晚的話,隔天會特別安靜。

太累導致沒有力氣拌嘴,王子會恍惚地讓小僕人為他穿上衣服,不太說話,也不怎麼有反應。

這種時候小僕人也會特別安靜,甚至會讓王子“不小心”倒在他肩膀上,偷偷睡個一刻鐘。

有幾次Merlin就這樣僵著,導致隔天自己全身痠痛。


「Arthur,還好嗎?」Merlin稍稍晃動肩膀,試圖輕輕叫醒Arthur。

「還是我去跟他們說,今天晚點操練?」

過了一陣子,Arthur仍然沒有回應。Merlin慢慢試著抽身,想去找其他騎士們。

「別...」肩頭傳來Arthur悶悶的聲音。

「就、再一下下就好、拜託...」


胳膊麻了,Merlin明天大概又會有個僵硬的身體。

但他才不介意,面對這樣的王子,誰能說不?



-----------------------------------------------


短短的,但他們的相處就是從小小的細節出來的啊~~

好喜歡這對,導致我到現在還不願意看原劇的後半部(欸

朋友圈好像沒有merlin同好

超級歡迎留言搭訕討論找錯字!!!

也可以說說還想看什麼家具(??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