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e

Maze runner / marvel / Merlin / Sherlock
各種歐美坑我都掉哈哈

真的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和大家一樣,留言是動力!!
歡迎推坑或點文(??

MARVEL-spideypool 【他們一起看了MARVEL電影】(返校日篇)

之前寫了【他們一起看了MARVEL電影】死侍,引發熱烈迴響(才沒有

有興趣可以戳頭像。

今天看了返校日!

所以,以下是Wade和Peter一起去看marvel的電影之二,返校日篇!


-------------------------------------------------------

「10份大份的爆米花,10杯可樂,謝啦。」Wade朝櫃台擺擺手,順便放了張大鈔給櫃檯工讀生。

「Wade,你在幹嘛?你吃不了這麼多。」Peter皺著眉頭,看著Wade買了一個超大購物袋把全部的東西塞進去。

「別傻了Petey,看到這些紙盒紙杯了嗎?上面是誰的臉?喔天啊,這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男孩Peter Parker的臉嗎?」Wade將其中一個爆米花和貼近自己的臉,誇張地朝上面spiderman的臉上大親幾口。「Peter Parker這種東西是永遠不嫌多的,是不是?Baby boy?」



早在很久之前,在蜘蛛人宣布電影開拍之前,甚至更早。

在試鏡的那一天,Wade已經把全世界的製作團隊都詛咒過一次了。

「一群智障!他們到底要誰來為蜘蛛人試鏡!我們說的是蜘蛛人欸!Spidey!這就像叫歐巴馬來試鏡演歐巴馬一樣!!」Wade甩著他的兩把武士刀,義憤填膺的怒吼。


Peter只是搖搖頭。「Wade,很多人需要這份工作,你得給他們一點機會。」

「不不不!」Wade打斷他。「Baby boy你不懂事態的嚴重性。你懂得,那個蜘蛛裝,就是得要配合Peter Parker的曲線,沒有其他人適合他!」


後來詳細發生了什麼事情Peter其實不太知道。

只知道好像是集體試鏡者肚子痛還是家裡有事之累得怎樣吧,反正大家一個一個匆促地離開了,只剩下Peter一個人。所以Peter成功拿到了Peter Parker這個角色。

「Wade,你知道你就算不去威脅殺他們全家,我也會選上的。」

「嗯?我聽不到你在說什麼,你說哥很帥嗎?謝啦!」



其實Peter並不很知道Wade為什麼這麼期待看這部電影。

畢竟幾乎所有的拍攝時間Wade都在場,這讓所有的化妝師、髮妝師(不過,真的假的?誰會在意你打架的時候髮膠有沒有好好得讓你的頭髮固定在那個位子?)幾乎不敢在Peter身邊停留超過五分鐘。

還有好幾次,為了拍攝而讓Peter真的挨揍了幾拳。

Wade幾乎要把對方當場砍死在地,最後Peter只好在每天拍攝前讓Wade承諾絕對不會離開椅子一步,否則晚上分床睡。

這確實奏效了,但是所有工作人員一天都要被眼神殺死幾百次,尤其是幫Peter遞水的那個可憐工讀生。



終於到了上映的日子。

老實說Peter其實沒什麼興趣看,雖然這真的花了很多時間,但就是自己的一些日常生活,然後Tony出來客串一下,再加上一些愛情元素讓女性觀眾願意花錢進來看。

但是Wade可不這樣認為。

「Petey!!幫我跟你的超級大翹屁屁看板拍張照好嗎?」Wade用著明顯太大聲的聲音像他揮了揮手。

「噓!你太大聲了!而且那張的重點是蜘蛛絲!哪裡有拍到屁股!」

「噢,寶貝你真可愛,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阿,雖然不會死是哥的超能力。」

Wade揮手趕走了幾個對著Peter的海報尖叫得花癡小女孩後,幾乎整個人黏在海報上。

「Wade,不准你把任何海報或看板偷回家。」看到Wade盤算的眼神後,Peter嚴厲警告他。「那樣叫偷竊,而且很變態,我不想每天在家裡看到我的海報。」他頓了一下。「可憐眼睛沒用,別裝可愛了。」


然後他們進了電影廳。

(Wade:就像上一篇一樣,為了不要據透,我在劇情的部分就不多說了。想成我和Peter正在認真又安靜地看電影吧。)


恩,然後當然,事實不是這樣。

「喔!!Baby boy!我的天啊!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Petey,你的梅嬸,真的很辣。」

「別再跟在Peter身邊了!你這個胖子!他有我!才不需要你!」

「你在開玩笑嗎?Liz?寶貝我知道你的眼光遠不只這樣。」

「喔!!他們不能這樣對你!那看起來太痛了!」

「認真的?Tony Stark那樣跟你說話?我要用他那金屬面具把他的臉砸爛,然後塞進%^&*($#%%^)(*...」

「Wade?」Peter終於小聲地喊他。

「嗯?」

「這只是電影效果,你再不閉嘴我也可以讓你試試手榴彈型蜘蛛絲。」

回應他的是一個把嘴巴拉鍊拉上的手勢。



電影整體真的很好,無論劇情還是剪接都很緊湊。

從觀眾的驚嘆到大笑聲就可以知道,這是一部成功的電影,希望票房能幫他賺點房租費。

在看到電影裡,Peter跟女主角談情的那段,Wade簡直氣得要毀了螢幕。

Peter只能暗自慶幸接吻的那一段被剪掉了。



「你跟她去了舞會。」出了電影院,Wade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話。

「我說過了,那是電影效果。」

「你還穿的超級無敵性感的去她家。」Wade沒有要買單的意思,只是冷冷地繼續說。

「你救了她的命,還差點為她哭。」

「Wade」Peter打斷他。「你在你的電影裡還跟別的女人求婚了。」


「......好吧,那我想我們扯平了。」



最後,Wade決定去收銀台不顧勸阻得把所有的爆米花和和紙杯買下來。

然後包了那家電影院所有場次接下來的票。

「沒辦法。」Wade無視Peter的不解。「有一幕攝影機在你的屁屁上停留太久了,」Wade聳聳肩。「我才不要給別人看到。」


----------------

「還有,美國隊長真是很煩人阿。」

----------------


【END】


--------------------------------------------------

這篇有點雜哈哈,但跟上一個電影系列一樣,不想具透所以就這樣寫了XD

真的好看!返校日!

被荷蘭蟲萌整臉,從頭傻笑到尾。

嗚,怎麼這麼可愛。


太久沒寫這對了,感覺已經離我有點遠了 哈哈

還是一樣歡迎批評留言指教!!

超級歡迎討論覺得wade還會有什麼反應,

再次準備好2刷了哈哈!!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