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e

Maze runner / marvel / Merlin / Sherlock
各種歐美坑我都掉哈哈

真的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和大家一樣,留言是動力!!
歡迎推坑或點文(??

MARVEL-spideypool 【他們一起養了一隻狗】

還是喜歡寫寫小日常~~ 同居設定~


--------------------------------------------------------------

他們決定養一隻狗。


這事情發生在Peter淚眼汪汪的盯著關於收養所和安樂死的新聞,然後他們決定要去領養個小傢伙。

一開始Wade不同意,畢竟偶爾會有兩個人都不在家的時候。

然後Wade認為多照顧一隻寵物很麻煩,雖然Peter不承認,但他確實像個寵物一樣的被照顧得很好。

而Peter總是知道怎麼說服老傭兵,在水汪汪眼睛出現不知道幾次後,Wade罵了幾句髒話,然後拿著車鑰匙叫Peter跟上。


01 名字

他們花了不到一秒鐘一致通過養狗不養貓。

又花了不到一分鐘選定一隻一歲半的中型混種狗。

然後花了整整一周的時間吵著要取什麼名字。


「你認真?」Peter的眼神充滿鄙視。「Gryffindor?你確定有狗希望叫這名字?」

「嘿!Petey你不懂!這是一個多正義的名字!他未來肯定可以幫我們打倒來家裡的搶匪。」Wade激動地把狗抱起來轉了一圈。

「太饒口了,而且我們不需要他來幫忙打倒搶匪。」Peter很冷靜,然後把狗從Wade手中解救出來。


「那叫Captain America怎麼樣!」Wade眼睛突然一閃。「想想這會有多酷!哥養了隊長!我們跟隊長組成一個三人小隊!」

「噢不不不不不!」Peter瞬間打斷他。「我沒有辦法,想到要跟隊長每天朝夕相處在同一個房子裡,還要餵他然後幫他洗澡,感覺很糟。」

「哈哈哈哈哈!」Wade大笑出聲。「而且隊長還會在我們家庭院大小便哈哈哈哈哈!想想這是什麼奇景,我一定要發個twitter,“今天隊長又在客廳亂大便了,哥跟小蜘蛛把他罵了一頓!”,哈哈哈哈哈!」

「不不,這實在太可怕了。」雖然這想法真的很好笑,但Peter沒辦法把那個“真的”隊長在家裡的畫面逐出腦袋。「不准叫任何超級英雄的名字。」

「不!哥原本想叫他Mystique(變形女)的!想想一隻可以變成貓的狗!那該有多酷!」

「呃..我不知道那是誰,但Wade,你應該知道狗的名字不會改變他的能力吧?他就是隻普通的狗。」

「那叫他蟒蛇怎麼樣?你知道的,哥一直都想養一隻蟒蛇。」

「.......。」Peter絕對不會說他是個話少的人,但Wade真的常常讓他無言以對。


後來他們又吵了很久,基本上都是Wade單方面提出一些無法理解的想法,然後Peter反駁。

最後他們決定暫時叫他Dog,其他之後再說。



02 狗窩

他們為Dog買了一個狗窩,摸起來很舒服。

Peter說Dog從小就在收養所,一直住在鐵籠子裡很可憐,沒有睡過舒服的床。所以Wade就大手筆的買了個價錢不斐的上等質料狗窩。

殊不知,Dog除了第一次看到狗窩的時候,搖搖尾巴鑽進去給Peter拍了幾張照片,就再也沒有進過狗窩了。他喜歡睡床上。


Dog喜歡擠在他們兩人中間,大概是那會給牠被愛的安全感。

Peter很喜歡這樣,因為Dog軟軟的毛很溫暖,而且牠在中間還可以阻擋一些晚上不安分的手。

但是Wade就沒有這麼開心了,他發過幾次脾氣、把狗丟下床下不下百次、甚至有幾天賭氣的去睡了Dog的狗窩,但是Dog也沒有要讓位給他的意思。所以Wade最後只好自己回到床上,然後把狗丟出房間鎖門睡。



03 食物

「WADE WILSON !!!」

通常Peter發出這種聲音不會有好事發生,但Wade還是從臥室裡探出頭來,看看剛回家的Peter。「怎麼了小親親?」

「你又給他吃了什麼?我告訴過你牠不能吃巧克力吧!」Peter急忙把Dog口中的一團黑糊糊的東西搶出來。

「哥沒有給牠吃巧克力阿,那是煎餅。」Wade無辜地眨眨眼。

「“巧克力”口味的煎餅!我昨天就跟你說過了!你這次買的煎餅不准給牠吃!」Peter近乎歇斯底里,上次Wade無視冰箱上貼著的“狗吃了會死!!”的字條,把半罐葡萄乾賞給Dog吃的時候,Peter簡直氣得要把Wade丟出窗外,直到最後帶著牠去找獸醫催吐後,Peter還是忐忑地過了兩周才確定Dog沒事。

「oh 可愛的小Petey,你慌張的樣子真可愛。」Wade走出房門,對著Peter笑了笑又摟過他。「哥知道他不能吃巧克力,那是原味的,只是哥沒注意所以不小心燒成黑炭,所以給牠了~牠不會介意啦!」


後來Peter還是帶著狗去找獸醫催吐了,然後Wade也真的被丟出窗外。



-------------------------------------------------------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哈哈

只是喜歡他們日常的小生活~~~

對其他養狗的事情有興趣的也可以留言 哈哈 

也許我會寫但我很懶惰 而且最近版上好看的文很多 我花太多時間在看了哈哈哈


歡迎批評指教留言搭訕!!!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