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e

Maze runner / marvel / Merlin / Sherlock
各種歐美坑我都掉哈哈

真的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和大家一樣,留言是動力!!
歡迎推坑或點文(??

TMR-minewt【寵物】

呃呃、這是個minho單戀Newt不敢告白的故事(???

然後這是超超超短篇(欸


---------------------------------------------------------------


「天啊、你也太變態了吧!」Thomas的眼神鄙視到不能再鄙視,他真的沒辦法相信Minho會做出這種事。


「你說你養了一隻狗,取名叫做Newt?」

「嘿、這一點也不變態。」Minho不知道在驕傲些什麼,他得意地看著Thomas。

「你這樣做也只是為了感覺自己每天跟Newt相處在一起不是嗎?」Thomas嘆了一口氣。這種行為不是變態是什麼?


「你不懂,還不只這樣。」Minho神秘兮兮地笑著。

「這樣還可以到處跟別人說阿,“喔,抱歉我今天不能赴約,Newt要我在家陪他玩”,“Newt最喜歡我幫他洗澡了”,“Newt在我回家的時候都會撲上來親我”,“唉,Newt每天晚上都不讓我睡覺!!”。」


「......」面對Minho洋洋得意的臉,Thomas腦中只是浮現一個想法。





「你是說,“唉,Newt一直到處亂大便。”,像這樣嗎?」




【END】

-----------------------------------------------------


完蛋、我的文章風格越來越怪了XDDDD

這也是睡覺睡到一半生出來的東西、

我以後睡覺還是不要胡思亂想好了XDD

评论(2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