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e

Maze runner / marvel / Merlin / Sherlock
各種歐美坑我都掉哈哈

真的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和大家一樣,留言是動力!!
歡迎推坑或點文(??

TMR-minewt【鬼壓床】

這兩個月其實不是消失了哈哈 我還是都有上來看文章只是都沒發文(廢物)

最近一直掉入Marvel坑XD 還亂掉入一堆奇奇怪怪的坑哈哈哈

但還是想寫minewt←

然後當然還是短篇甜文XD


------------------------------------------------------------

【minho篇】


Minho醒了。


房間還是一片漆黑,但Minho卻一點都不感覺睏。

頭有點痛,大概是昨天的啤酒數量比往常多了兩罐,但通常這時候應該會一覺到天亮阿。

Minho轉過頭想看看時鐘,然後終於發現不對進。


“.....動不了!?”

Minho眨了眨眼,又試著轉動脖子。

“該不會落枕吧。”

Minho對自己的幽默一點都笑不出來,他現在連翻個身好好抱住Newt都做不到。


“....鬼壓床。”


“這時候該怎麼辦?應該要google一下鬼壓床吧。”

“oh, shit. 我是白癡媽我根本碰不到手機阿。”

“聽說這種時候要罵髒話把鬼嚇走嗎?”

“Hey you mother fuc....”

“罵了整整兩分鐘了還是沒有用阿。”

“Holly shit,真的是鬼壓床的話這鬼也太胖了吧,都快喘不過氣了。”


Newt的一個翻身打斷了Minho與自己的對話。

Minho在Newt轉向自己的時候幾乎都要興奮得哭出來了,Newt湊近他,並將一腳與一手還住他,最後在他胸膛上蹭一蹭,發出滿意的哼聲。

然後Newt又睡著了。


“.....”

“.....”

“.....”

Minho現在被鬼壓著,他想到了一件事。


「你他媽的我管你是鬼還是什麼你憑什麼就這樣也給Newt抱著!!!」


鬼壓床解決了,但他花了一個小時安撫在他身上被嚇醒的小動物。




------------------------------------------------

【Newt篇】


Newt發現自己動不了。


“不會吧,Minho昨天才被壓過,今天換我了嗎?”

他試著清了清喉嚨,發現還能發出一點細微的聲音。

然後他又試著將下巴稍微往下移動。


然後發現壓住他的才不是鬼。


「Minho!!!!!!」



---------------------------------------


(又是怪梗

(看太多deadpool文害我現在打文章都像在碎碎念

(嗚嗚太久沒發了不知道大家還在不在QQ

(快來跟我說聲嗨阿QQ



评论(3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