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e

Maze runner / marvel / Merlin / Sherlock
各種歐美坑我都掉哈哈

真的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和大家一樣,留言是動力!!
歡迎推坑或點文(??

MARVEL-spideypool 【他們一起看了MARVEL電影】(死侍篇)

今天去看了死侍!!!!!!!

就突然覺得,如果Wade和Peter一起去看marvel的電影

像是【死侍】或是【蜘蛛人】不知道為怎麼樣XDD

所以就寫了哈哈(然後我剛剛竟然刪掉了!!!現在要重寫一次)

那就...開始吧(??


--------------------------------------------

「Baby boy你要爆米花嗎?」Wade轉頭問像Peter,而後者則輕輕搖頭。

「那就兩杯可樂跟兩份大的爆米花,嘿Petey別這樣看我,你知道你等等一定會搶我的。」


早在六個月以前,也就是死侍的電影預告第一次公布的那天,Wade就開始各種明示暗示吵著Peter。

「喔,babe,你絕對無法想像那時候多辛苦!!為了要拍我當初做實驗的廠景我還要再一次跟死神搏鬥,然後...」

「好了好了,嘿別把鼻涕抹在我身上,到時候上映一起去看好不?」Peter隨意地拍拍Wade的頭,「你再說下去就沒驚喜了。」而後在看到Wade一臉賊笑後他就後悔了。

但對方是Wade,也就是deadpool。後悔也沒辦法。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在這人擠人的首映日待在這個,到處都有人尖叫著deadpool有多帥多可愛的地方。


「喔天!你的服裝做得可真好!連血跡都好逼真!這很貴吧!」突然有一個聲音介入兩人之中,然後一股力量將Peter推開。

「你也很喜歡deadpool嗎!!他真是酷斃了對吧!我也做了他的服裝,但沒有你得這麼逼真。能跟你拍張照嗎?」

是一個帶著眼鏡,看來大約二十出頭歲的男生。身高跟Peter差不多,Peter認為對方全身散發出書呆子的氣息。

「喔,當然沒問題,死侍他酷斃了。」Wade毫不害羞的向對方挑挑眉。「要不要從後面拍啊?我有跟Ryan Reynolds一樣翹的屁屁喔。」Wade拍了拍自己的翹臀。

「對了關於血跡得部分,我知道那看起來很真。」Wade頓了頓。「因為那是真的阿。」

然後對方走了。


老實說,不只是Wade,Peter實在也很不習慣這種到處都有人在稱讚deadpool,還有到處貼滿他海報的地方。

就連他們剛買來的爆米花和可樂杯上都印著deadpool的笑臉。

原本Peter只是覺得怪,但在看到不知道第幾個女孩對著deadpool大看板又親又抱後,他實在有點忍不住了。

「come on,Wade,我們該進去了。」Peter給Wade看了時間,一邊向著電影廳走去。

「嘿baby boy,你不願意跟我的看板拍張照嗎?我覺得那張不錯啊。」Wade還在洋洋得意地看著自己的等身立牌。

「不了。」Peter回頭看了一眼。「你那張真醜。」Peter絕對不會說他對於Wade向所有觀眾比愛心的那個笑臉讓他有多不爽。


(Wade:為了不要據透,我在劇情的部分就不多說了。想成我和Peter正在認真又安靜地看電影吧。)


但事實不是這樣。

「喔!!baby boy看看我有多帥!!」

「喔!看看我那槍,那可是一次就ok完全沒有重拍喔!」

「petey你真是太幸運了,怎麼能愛上像我這樣完美的人!」

「我是說真的,我那天真的忘了關爐子的火。」

「喔...我真可憐,看看我以前的經歷..babe我要抱抱!」

「喔,她可真火辣不是嗎?在拍這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就有反應了。」

「阿,那一下真的很痛,我暈了半個小時才能繼續拍。」


在電影的後半場Peter就自動進入了隔音模式。

老實說,電影真的拍得不錯。Wade在攝影機前一點都不緊張,就是非常平常的他。

Wade所演得其實也不需要什麼特效,那些打鬥畫面都是他的一貫作風。

Peter在意的反而是前半段。

不知道化妝師是怎麼弄出來的,但他們讓Wade帶著之前的完美臉孔來拍攝手術前的戲。

他很帥,Wade Wilson真的很帥。Peter算是第一次在照片以外的地方看見沒有傷疤的Wade,那張臉真的令他深深著迷。

還有他那段回憶,Wade總是輕描淡寫或是誇張假哭的帶過,但說不心痛絕對是騙人的。Peter現在想立刻回家,然後抱抱這可憐的男人。

但還有事情要先解決。


「你跟她求婚了。」這是Peter出電影院的第一句話。

「oh, babe,你知道的,那都是在演戲,票房就是要這樣才會高阿。」

「才不是,你看她的眼神跟看我的眼神一模一樣。」

「喔,那當然是因為我把她想成是你在求婚阿。」

Wade在口袋中翻了翻,找出了剛才在電影裡出現過的那枚戒指。

「我還在上面刻了你的名字,吶,給你。」

Peter將紅色塑膠戒指接過,然後發現上面真的有自己的名字。

「天啊,導演沒說什麼嗎?」

「反正又看不出來,你剛看電影的時候不也沒發現。」Wade若無其事的說著,然後順手的幫Peter把戒指戴上。


最後Peter還是和電影院裡那張比著愛心的deadpool拍照,然後上傳了instagram。

在上面對這部電影推薦了一番,希望能為他多拉點票房。


然後不意外的在下面的留言看見Tony叫他記得去看四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


-------

「你在最後那邊穿的那件是我的睡袍吧?」

「喔,那天太臨時說要拍那幕了,所以就跟你借啦。我那天早上有跟你說,但你還在睡。」

「然後還有,那一幕是我、家、吧?」

「恩,導演說要拍自己家的感覺,我那天早上有跟你說,但你還在睡。」

------


【END】

--------------------------------------------------

(總覺得最後採但那邊是Peter家阿(欸

大家快去看,看完就懂了!!


這篇有點雜,但因為實在不想據透,所以就這樣打了

下一篇想寫蜘蛛人的電光人那篇XD


粉絲破50了!!謝謝大家~!!

還是一樣歡迎批評留言指教!!

然後快去看死侍真的好好看喔嗚嗚嗚嗚

準備好2刷了!!

评论(1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