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e

Maze runner / marvel / Merlin / Sherlock
各種歐美坑我都掉哈哈

真的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和大家一樣,留言是動力!!
歡迎推坑或點文(??

TMR - minewt【我也愛你】

我 回來了 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還在不在 哈哈

最近掉入了梅林坑(崩潰) 怎麼可以這麼棒 

但不知為何的還是寫了minewt←


(min跟newt室友設定。)

(如往常般的短篇小甜文~~)

---------------------------------------------


「你知道,」Minho懶散的躺在自己的床上,喬一個好角度能看見Newt的電腦。「這種電影真是會要人命。」


Minho一向受不了Newt的這種作業,看一些不怎麼說話的片,然後就算說話了也什麼都聽不懂,聽說這叫文藝片。


「別這樣,這種片也是很有粉絲的。」雖然Newt隱藏不住的打了個小呵欠。


Newt電腦裡的畫面中,男女主角在隔經十年後重逢,正在對街相視,大概相視五分鐘了。


「齁!是到底要不要講話,在那邊瞎卡的互看最好是能有什麼發展。」Minho翻了個白眼,顯然很想催促Newt快轉。


「你知道,其實你可以不用跟我一起看。」Newt覺得有些好笑,明明是這人說什麼要下雨了(雖然窗外明顯的大太陽)不想出門的。「反正是我要寫賞析,你不用。」


Minho哼了一口氣,有點像嘆氣又有點像驕傲的笑,Newt不太能分辨。


影片中的兩個人仍然對視,男生張口欲言又止,直到最後,在幾乎十分鐘的寂靜後說出「我也愛你。」


「搞什麼!!!!!」Minho完全無法接受。「最好是有人說愛他,女生只是從頭到尾瞪著他看而已,自以為什麼!」


Newt小小笑了一下,並沒有要發表什麼意見。


「裝文青的人都很愛這樣,什麼事後面都要加個"我也愛你"。」Minho繼續很氣憤的分析。「不騙你!推特上一堆人這樣做!」


「好久沒見,我也愛你。」Minho立刻學了幾句來舉例。

「今天的風很冷,我也愛你。」

「今天白癡thomas跌倒了,我也愛你。」


「噗嗤。」聽到最後一句,Newt也沒辦法再認真看戲了,索性按下暫停。


「我倒覺得說我也愛你感覺很像在逃避。」不同於Minho的偏激觀點,Newt這樣說。


「像是一個怕被拒絕的人,或是不敢先承認自己的感情,所以只敢在對方也愛自己的前提下告白。跳過了對方的"我愛你",直接進入"我也愛你"。」


「....」Minho沒有回應,對這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其實Newt並不期待對方回應什麼,但Minho並不是個好預料的人。


「那,我愛你。」Minho帶著他往常那個要笑不笑的臉這樣說,換來Newt的錯愕。


「我很認真啊,不怕被拒絕也沒逃什麼。」Minho直勾勾的看著Newt。


「我、呃...」Newt意識到自己好像該回些什麼,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告白他只有驚嚇,好吧,也許還有欣喜若狂。


「我想我也愛你。」Newt挑了個他最滿意的措辭這樣回答。


但顯然不夠好,Minho挑了挑眉。


「恩,好吧,沒有"也"。」Newt頓了頓。


「Minho,我愛你。」


過了那個下午,Minho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點喜歡文藝片了。

 

-------------------------

原本也覺得沉默後說「我也愛你」很浪漫

但感覺有時候真的是在推卸責任(??


歡迎大家批評留言指教挑錯字(??

tmr第三集快上映了 拜託拜託 別跟小說一樣 !!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