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e

Maze runner / marvel / Merlin / Sherlock
各種歐美坑我都掉哈哈

真的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和大家一樣,留言是動力!!
歡迎推坑或點文(??

TMR - Thomewt 【 I will never leave you】

被death cure預告虐慘,決定自己來寫篇(崩潰
第一次TMR不是寫AU,果然會有點小沈重
但不會是BE大家請放心,原著已經夠虐了

我們~一起把預告最後那幾秒~
當成Newt在拜託Tommy買冰淇淋給他吃吧~~

哦!從這篇開始我會貼繁體簡體兩種!
大家看不習慣繁體的可以往下滑滑有簡體版!


《繁體》


「你是不是還在意她!別騙我!」

面對Newt的怒火,Thomas顯得不知所措。
Thomas想說不,但卻說不出口。
Teresa背叛他的眼神歷歷在目,Minho在面前被架上飛機的畫面也是每晚的夢魘,但Thomas就是說不出口。

Newt離他的距離有點太近了,但這無關緊要。
他們兩人大口得喘氣,過於激烈的爭吵已經長久的戰鬥讓兩人疲憊不堪。

「對不起。」Thomas垂下眼,在Newt面前他從來沒法強硬。
「Newt,我沒辦法不在意她,她是我從小唯一的朋友。」Thomas的聲音有些顫抖,分不出是無力還是哽咽,但Newt知道他很脆弱。
「Tommy...」架在對方脖子上的手逐漸滑落,Newt看著垂下頭的Thomas,覺得對方隨時會碎成一地。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對不起...」Thomas的句子逐漸轉弱,Newt大力的將他按進自己的懷抱,像試著阻止一團沙球碎裂。
「Tommy,沒事了,沒事了。」在與WCKD抗爭的這長時間內,Thomas一向顯示勇敢與驚人的領導能力,但他總是將悲傷鎖在自己身上,而Newt則盡力將那個牢牢大鎖打開。
「Newt,我還是很在意她,對不起...」Thomas大力呼吸幾口氣,試著平復,而在Newt試圖開口前又打斷他。「Newt,但是你要知道這個,我永遠,永遠不會騙你。」
他們的人生已經歷經過太多謊言,自己的記憶是真是假幾乎都分不清。在這樣的世界上,謊言是最不需要出現在他們之間的。

「Newt,我不記得我爸媽,不記得我的家人,在一些藥效作用下我看到片斷,但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Thomas抬起眼睛,正對著Newt的臉,神色嚴肅。
「我最遙遠的記憶就是和Teresa一起,我沒有辦法忘記她,但我沒有辦法相信他。」Thomas的眼神有些迷離,也許是累了也許是想到些難過的事。
「我沒辦法相信一個與我認識最久的人,但我永遠都會相信你。就像我知道你永遠都會支持我,跟我一起出生入死。」Thomas清了清喉嚨,更認真的看著Newt,並緊抓著他的肩膀。
「我需要你,沒有你在旁邊我什麼都不剩了。你知道嗎?Newt?沒有你我什麼都不剩了。所以拜託你,Newt,我永遠永遠不會騙你,拜託你永遠不要離開我。」淚水順著臉頰滑落,Newt分不清那是心痛還是乞求,抑或兩者都是。

「我知道,Tommy。」Newt再次擁上Thomas。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離開你,Tommy。」


-------------
回想著剛才將自己壓在牆上質問的Newt,Thomas突然想到了什麼。

「Umm..Newt,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嗯?」
「你是不是長高了?」
「對啊,我一年前就比你高一公分了哦Tommy ^ ^」
「......」



【 END 】


《简体》


「你是不是还在意她!別骗我!」

面对Newt的怒火,Thomas显得不知所措。
Thomas想说不,但却说不出口。
Teresa背叛他的眼神历历在目,Minho在面前被架上飞机的画面也是每晚的梦魇,但Thomas就是说不出口。

Newt离他的距离有点太近了,但这无关紧要。
他们两人大口得喘气,过於激烈的争吵已经长久的战斗让两人疲惫不堪。

「对不起。」Thomas垂下眼,在Newt面前他从来没法强硬。
「Newt,我没办法不在意她,她是我从小唯一的朋友。」Thomas的声音有些颤抖,分不出是无力还是哽咽,但Newt知道他很脆弱。
「Tommy...」架在对方脖子上的手逐渐滑落,Newt看著垂下头的Thomas,觉得对方随时会碎成一地。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对不起...」Thomas的句子逐渐转弱,Newt大力的将他按进自己的怀抱,像试着阻止一团沙球碎裂。
「Tommy,没事了,没事了。」在与WCKD抗争的这长时间内,Thomas一向显示勇敢与惊人的领导能力,但他总是将悲伤锁在自己身上,而Newt则尽力将那个牢牢大锁打开。
「Newt,我还是很在意她,对不起...」Thomas大力呼吸几口气,试着平复,而在Newt试图开口前又打断他。「Newt,但是你要知道这个,我永远,永远不会骗你。」
他们的人生已经历经过太多谎言,自己的记忆是真是假幾乎都分不清。在这样的世界上,谎言是最不需要出现在他们之间的。

「Newt,我不记得我爸妈,不记得我的家人,在一些药效作用下我看到片断,但我不知道该相信什么。」Thomas抬起眼睛,正对着Newt的脸,神色严肃。
「我最遥远的记忆就是和Teresa一起,我没有办法忘记她,但我没有办法相信他。」Thomas的眼神有些迷离,也许是累了也许是想到些难过的事。
「我没办法相信一个与我认识最久的人,但我永远都会相信你。就像我知道你永远都会支持我,跟我一起出生入死。」Thomas清了清喉咙,更认真的看著Newt,并紧抓着他的肩膀。
「我需要你,没有你在旁边我什么都不剩了。你知道吗?Newt?没有你我什么都不剩了。所以拜託你,Newt,我永远永远不会骗你,拜託你永远不要离开我。」泪水顺着脸颊滑落,Newt分不清那是心痛还是乞求,抑或两者都是。

「我知道,Tommy。」Newt再次拥上Thomas。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Tommy。」


-------------
回想著刚才将自己压在墙上质问的Newt,Thomas突然想到了什么。

「Umm..Newt,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嗯?」
「你是不是长高了?」
「对啊,我一年前就比你高一公分了哦Tommy ^ ^」
「......」


【 END 】


-----------嗯真的結束了----------

嗚 我知道在這裡看TMR的人已經很少了QQ
但還是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一起哭哭這個虐死人的預告(崩潰
過幾天心情有好點的話 再來好好寫個AU甜回來嗚

评论(4)

热度(49)